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专职副书记胡秀强到计算机学院开展调研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孟飞  文/洪雪维)2024229日下午,学校党委专职副书记胡秀强携应急管理学院武玉梁副院长到我院开展智慧应急项目建设调研。我院院长高朝邦、主管科研副院长古沐松及应急管理项目团队负责人及相关合作企业参会并进行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胡书记详细了解了我院和成都思齐幻靖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成立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智慧城市研究院建设情况,听取了学院教师袁伟负责的智慧防灾项目及游磊负责的应急疏散项目的建设情况,与参会教师深入交流并提出建设意见。

胡书记指出,智慧城市研究、智慧应急项目前景广阔,计算机学院与应急管理学院应加强交流合作,拓宽建设思路,多方协作,在此领域抢抓机遇,深耕细作,建好项目,建强平台。

(编辑 洪雪维  责编 古沐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