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英国斯特灵大学代表团到访计算机学院

本网消息(图/文 余小东)3月28日上午,英国斯特灵大学艺术与人文学院院长克里斯蒂·卡罗瑟斯·布莱尔(Kirstie Carrothers Blair)、健康科学与体育学院院长杰恩·海伦·唐纳森(Jayne Helen Donaldson)、自然科学学院院长阿利斯泰尔·西蒙·江普(Alistair Simon Jump)、自然科学学院副院长科尔贝格·马里奥(Kolberg Mario)、国际化与国际合作部执行总监李庄(Zhuang Lee)、国际学生交流事务主管乔安娜·玛丽哈·格蒂(Joanna Mary Hagerty)一行6人到校交流访问。

计算机学院刘昶副院长、李玥玥和余小东老师参加了上午的座谈会,刘昶副院长在会上介绍了计算机学院整体的教学和科研情况。座谈会上,中英双方与会人员探讨了未来合作项目方向及内容,特别是在人工智能方面,双方表达了希望进行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的期待。

座谈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计算机学院的中心机房、成龙谷学生创新工作室、实验室和智慧教室等,参观过程中刘昶副院长和李玥玥老师为访问代表们做了进一步介绍和交流。同时,计算机学院的两名硕士研究生还为访问代表们介绍并演示了基于人工智能边缘计算实验终端进行人工智能应用开发的过程,展现了学院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教学和科研能力。


编辑 余小东  责编 刘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