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孟飞 文/洪雪维)为落实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按照《成都大学二级教代会工作程序和内容》要求,312日中午,计算机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10501隆重召开。


学院党委书记肖小琼,院长高朝邦,党委副书记孟源、副院长古沐松、王进、刘昶及第一届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坐,第一届第一次教代会正式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工会主席韩祺祎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肖小琼作《计算机学院2024年发展思路与重点目标任务(征求意见稿)》报告,她从党的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师发展及学生培养、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数字化建设试点等方面报告了2024年学院发展思路及重点目标任务,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听取了《计算机学院第五轮岗位聘用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解读。代表们对《计算机学院2024年发展思路与重点目标任务(征求意见稿)》、《计算机学院第五轮岗位聘用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审议,会上全票通过了《计算机学院2024年发展思路与重点目标任务》报告及《计算机学院第五轮岗位聘用工作方案》。


肖小琼指出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对学院来讲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会议,她提出,教师代表们要履职到位,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关怀师生,关心学院发展,及时了解反馈困难,也要及时传播优秀工作经验,以教师代表履职尽责为契机,勇于创新,推进变革,全面开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局面,奋力共谱一流应用型城市大学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编辑 洪雪维  责编 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