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冯潇)2月26日新学期课堂教学第一天,计算机学院由肖小琼书记带队,古沐松副院长、王进副院长、孟源副书记、刘昶副院长和教学和学工管理人员走进教学楼,逐一开展教学检查。各系部主任深入课堂以听课的形式进行了教学质量的督导和反馈。

检查组对照新学期课表,对教师到岗情况、课堂教学准备情况、学生到课率、课堂秩序以及教学基础设施运行情况等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学校整体教学秩序稳定,教学情况良好。任课教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课堂组织有序,课堂气氛生动活泼;学生到课率高,精神抖擞,认真听课,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教学质量始终是教学工作的核心,本学期学院将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健全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水平,保障和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冯潇 责编 刘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