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洪雪维)2024年2月2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105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孟源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副院长古沐松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新学期科研重点工作部署安排,再次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自科基金项目、报奖项目及重点平台申报工作中来。副院长王进进行了学期学科建设工作部署,针对学科建设的重难点工作进行了提示并简述了本年度学科发展计划。


孟源在会上进行了学生重点工作部署,要求全院教师全面参与到学院学风建设中。孟书记还在会上再次进行了纪委工作部署,深入全面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自查工作。


学院领导就开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提示,按照惯例,进行了师德师风学习,要求全院教师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中。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肖小琼传达了学校上半年工作会会议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强在会上讲话的精神也传达了校长王清远关于2024年重点任务的安排部署,肖小琼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申博攻坚冲刺之年,是数字化战略开启之年,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之年,肖书记向学院教师提出要求,配合学校各部门全年重点要抓好1+5项工作,发挥学院在数字化方面的专长,助力实施数字化战略,持续赋能高质量发展。

(编辑 洪雪维  责编 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