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龙行龘龘,再创佳“计”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
查看:
  来源:

126日,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在10501会议室举办了以龙行龘龘,再创佳计”为主题的总结大会暨工会年会,全院教职工齐聚一堂,共飨盛典。

总结大会现场,高朝邦院长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贺词,会上高朝邦总结了2023年学院各版块工作取得得成效,并通过AI赋诗《数字梦想,编织未来》,表达了对全体教职员工的深切关怀及期许。

总结会上还进行了优秀党员、教师、系部科室的表彰,并颁发了学院各项教学竞赛的奖项,获奖教师及优秀教师代表发表了感言,回顾工作,展望未来。

工会年会上各系部科室上演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工会准备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临退教师代表发言带大家一起忆当年,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合唱、相声、朗诵、三句半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令现场高潮迭起,全程其乐融融,共同感受幸福学院氛围,共同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向着更高的目标奋进。

伴随着荣耀、欢笑与感恩,2023年总结大会暨工会年会落下帷幕,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让我们齐心共进,锐意进取,期待收获的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