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在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佳绩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汪硕婷、刘春燕 文/冯潇)2024116日,成都大学2024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级决赛在131311713119教室举行。我院汪硕婷、刘春燕老师代表学院参赛,分别荣获成都大学2024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次大赛首次启用了“成都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平台”,实现全程线上评分,同时进行了全程直播。全校共24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此次校级决赛。决赛现场邀请了2023年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教师,以及成都大学资深专家担任评委。此外,还有20名教学院长,21名学生代表团参与本次比赛评审。

  

汪硕婷 一等奖 《高等数学》课程中的常数项级数
 
         

刘春燕 二等奖 《离散数学》课程中的欧拉图及其应用

多年来,学院按照学校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要求,持续搭建青年教师交流展示平台,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发展。自接到竞赛通知开始,学院按照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工作部署,认真组织完成各阶段任务,全程关心与指导学院教师的备赛情况,在备赛过程中积极组织有竞赛经验的教师进行辅导,参赛教师在备赛过程中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精益求精,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备战。汪硕婷老师和刘春燕老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专业素养创造佳绩。

之后,学院将以本次教学竞赛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提升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推进教学创新与改革的步伐,助力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编辑 冯潇 责编 刘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