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赴双创学院开展工作交流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龚硕 图/白涛涛)112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孟源携计算机工程与系部主任韩祺祎、软件工程与大数据系部主任曾宇、副主任余小东、学院双创中心主任秦营、创新创业老师代表张修军、双创工作辅导员龚硕以及分团委书记曾倩一行8人赴学校双创学院开展了工作交流会。双创学院院长陈烈、创新创业负责老师白涛涛等出席了本次会议。双方就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布局、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困难及2024年双创工作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伊始,陈烈就校级层面双创工作布局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她表示2024年将继续围绕“四创融合”落实创新创业教育,鼓励学院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在核心重点课程上打造“专创融合课程”。同时,她也分享了近三年对部分重点项目的孵化过程和心得体会,她强调学院应当鼓励真正在做项目的老师参加大型比赛,通过竞赛突破技术瓶颈、实现跨专业资源整合。随后,孟源就我院开展创新创业工作的现状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分享,尤其针对技术转移过程中的难点和痛点向双创学院寻求解答和指导。随后双方还围绕如何促进青年教师开展双创工作、如何做好学生全面的创新创业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本次工作交流会加强了我院在双创工作领域与学校的沟通衔接,为学院开展2024年创新创业工作厘清了思路,奠定了基础。

(编辑 龚硕 责编 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