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钧部长到计算机学院开展师生座谈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游佳忆)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效,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陈钧到计算机学院开展座谈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肖小琼、李小玲教授、青年教师罗咏劼、学院班级、宿舍、社团代表等师生参加了座谈会。


交流会上,肖小琼介绍了计算机学院2023年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2023年取得的突出成绩。李小玲老师用自己的切身感受举例近年来学院的多项改革举措,让老师们幸福感暴增,自己的团队也在学院大力支持帮助下尽全力申报省级、国家级课程,虽然辛苦也收获满满。罗咏劼交流了本年度对教学和班级管理工作的感想。同学们分别就考研、就业、征兵入伍、社团工作等进行了交流,与会师生还就学习、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开展了交流沟通。陈钧认真倾听师生汇报,了解师生所思所想,现场回应师生问题。


最后,陈钧向师生介绍了学校2023年取得的一些重大成绩,2024年学校发展的三项重大工作,师生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和“老、小”工作推进情况等。希望继续加强与师生的日常联系和沟通,通过“八联”工作,搭建师生与学校的交流平台,促进师生个人发展和学院、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 洪雪维  责编 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