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师生党员齐心协力 众志成城共同抗疫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31日
查看:
  来源:

(图/文 孟飞)为继续主动配合防疫工作,携手共渡难关,努力早日打赢抗疫攻坚战,计算机学院党委积极鼓励宣传,号召党员教师下沉社区、成立志愿服务队协助属地及学校防疫防控工作。

2022年7月30日,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调派党员志愿服务队投入到学校风雨操场核酸检测工作中,7名教师党员志愿者和“IT小火炬”服务队7名学生志愿者由学院党委书记肖小琼带队,共计完成2187人次的核酸采样工作。

参与本次志愿工作的党员师生们集结迅速,经过现场专业培训后,妥当分工,教师志愿者走上了录入检测信息的岗位,学生志愿者协助引导核酸检测人员,师生全程默契配合,携手医务工作人员,工作高效有序,圆满完成了当日的核酸检测工作。

在面对突发的疫情,学院党员师生就地转化,积极投入到防疫志愿服务中,教师党员们以身作则、敢为人先,下沉社区,坚守在社区防疫志愿服务第一线。家居成华区的软件工程与大数据教工党支部胡德昆老师及基础部教工党支部施达老师在小区封闭后,多次协助小区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工作,默默战斗在抗疫前线。

越来越多的学院师生党员们在抗疫前线化身“大白”或是“红马甲”,为全民抗击新冠疫情注入新力量。学院党委将继续宣传动员,凝聚各支部力量,号召鼓励党员们用志愿的微光点亮时艰,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与广大抗疫战线的同志群防群控、众志成城、守护好人民生命安全的坚实防线,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 洪雪维  责编 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