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专业骨干教师参加课程大纲制定与课程目标评价专题培训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本科专业落实产出主线和评价机制底线要求,指导一线教师在教学实践工作中切实落实产出导向,计算机学院组织学院组织专业骨干教师参加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召开的面向产出的课程大纲制定与课程目标评价专题线上培训。

线上培训主要内容为:

1.讲解课程和教师层面如何落实面向产出的有关要求,介绍如何开展面向产出的课程大纲制定与课程目标评价工作;

2.分享面向产出的课程改革经验。

在本次培训中,教师们结合教学经验和学院具体实际,对现有的课程目标评价体系进行了思考,并在培训后的进行了多元化的讨论和交流。



通过这次培训,及时、有效地加强了我院教师教学实践中与面向产出直接相关的课程大纲制定、课程目标评价等基础性工作,推动了教师做好面向产出的思想准备、文件准备和教学改进工作行动准备,夯实专业参加认证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