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软件工程认证知识问答”活动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孟飞 图/孟飞)计算机学院为营造良好的工程认证氛围,普及认证理念,提升工程认证知识,2021年5月11日13:00在10501会议室进行了“软件工程认证知识问答”活动。副院长于曦主持活动,全体参与软件工程认证的教职工出席。

 

活动开始前,于曦就此次活动进行了说明和讲解,并围绕《软件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应知应会手册》的内容展开“软件工程认证知识问答”活动。

活动中于曦和软件工程系主任曾宇、软件工程系教师程付超轮流对在场教职工进行了提问,并深度剖析问题中的疑点难点,让教职工对软件工程认证有了更好的理解。

 

最后,再热烈的氛围中结束此次活动,于曦就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强调在场教职工要从多角度理解软件工程认证,为下一步软件工程专家现场考察打下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