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1届毕业生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查看:
  来源:

计算机学院答辩工作于5月9日在综合楼B全面启动。

答辩分为16个小组,历时1天,专职和校外指导教师全部参与答辩工作。

参加本次答辩的2021届五个本科专业共计478人。答辩前五个专业系均成立了答辩委员会,对每位学生的答辩资格进行了认真审查。同时,确定了若干答辩组,每组分设答辩组长1名,秘书1名,成员3-5名。答辩中先由学生陈述毕业论文(设计),后由答辩小组质询、评价。

答辩过程中,学校毕业论文答辩检查组专家对答辩过程进行了检查指导。

整体来看本届本科各专业学生整体答辩效果良好,大部分同学论文选题难易适当、论证充分、综述完整、实验设计科学合理、实验过程条例清晰、数据详实、图表清楚、结论合理,按期完成了规定的任务,答辩现场表现较好。同时,也有少部分同学存在论文书写格式、技术用语欠规范等问题,经答辩小组提出,责成进行认真整改。并要求所有答辩学生务必保证近日保质保量完成所有整改任务,确保本专业本科毕业论文高水平的完成。

24F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