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院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韩祺祎)为营造尊师重教、薪火相传的良好氛围1月5日,计算机学院在106会议室举办2020年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退休教师代表、党委书记肖小琼、工会委员、新进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退休教师丁晓松分享了自己从1986年到成都大学以来的工作经历,特别是从学校计算机中心逐步发展壮大的计算机学院历程,回忆了当年创建专业、学院的难忘岁月和美好时光;见证了学校由小到大、由弱变强,更由衷希望成都大学和计算机学院的未来发展得更加美好。

肖小琼介绍了学院未来的十四五规划发展战略和学院2021年二级分配方案思路大家对学院发展规划和分配方案改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参会人员愉快合影,预祝退休老师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美好生活。

(编辑 洪雪维 责编 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