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增进交流,强化合作——基础医学院赴我院交流学生工作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敬晶  图/陈德嵩)为不断增进学院间工作交流,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水平,1月6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莉一行前往我院交流学生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孟源,成龙谷B区副主任张修军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交流。

在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孟源首先对兄弟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特别是创新创业工作情况。孟书记表示,我院创新创业工作从成立义务维修队开始,经过数十年工作开展,探索出了学长制、精英训练营等有效经验,逐渐形成了一套方式载体多样、专业针对性强、学生参与度高、工作成效突出的系统化、科学化的创新创业工作模式,希望下一步能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建立学院间的长效沟通机制,增进双方交流,互通有无、互相启发、取长补短,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工作、学生工作的合作,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敬晶   责编 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