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顺利召开2018级综合项目、2019技能实训工作协调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查看:
  来源:

为了落实2018级、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中对实践环节的要求,保障2018级综合项目、2019级技能实训工作顺利开展,计算机学院于12月25日召开了实训工作协调会,八家承担实训指导的单位负责人参会。

于曦副院长对各承训单位表示欢迎,并对即将开展的2018级综合项目、2019级技能实训工作作出了总体要求。他指出,校企合作开展实训工作是一个多赢的举措:企业的实战经验对学校教学是一个有益的补充;企业在实训过程也树立了企业形象,扩大了影响;学生则在实训环节加深了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和运用,培养了分析问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他强调了本轮实训工作是软件工程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两个专业申报工程认证的重要支撑,要求承训单位依据实训大纲高质量完成实训的每个环节,严格把关,让每位学生学有所获。

会议同时对承训单位使用校友邦实践平台进行过程管理和纸质材料的归档做出了具体要求。参会单位简单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表示非常期待和重视这次与计算机学院的合作,将按学院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实训任务。

本次协调会的顺利召开为18周即将开始的实训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加强了合作双方的深度沟通和交流,为2018级综合、2019级技能实训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