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查看:
  来源:


(文/孟飞 图/洪雪维 编辑/孟飞 责任编辑/肖小琼)2020年12月15日中午12:50在十教10106会议室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高朝邦、党委书记肖小琼、副院长于曦、党政办孟飞及新进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上每位新进教师从教学任务、科研规划、工作进度等方面汇报了本学期个人发展规划。高朝邦在听取新进教师汇报后,结合学校以及学院下一步发展,与新进教师展开交流,听取了当下各新进教师的科研情况,并提出建议,要求新进教师积极发展科研工作。肖小琼新进教师在沟通了解后,就近期遇到的主要困难,提出建议及解决方案。于曦针对新进教师提出关于教学方面的问题,根据学校教务安排及课程要求进行了答复,并就学院教务工作情况,结合自身经验,深度剖析重点难点,及时让新进教师了解到相关规章制度精神。

 

  最后高朝邦进行总结发言,并要求2021年继续坚持传统,每季度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并按季度汇报工作进展。要求新进教师攻坚克难,共建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