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学生实验守则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查看:
  来源: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实验守则


一、 遵守《成都大学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规程》的相关规定。

二、 进机房保持鞋底清洁,及时检查计算机配件是否齐全和完好若有问题立即报告实验指导老师或实验室值班教师。

三、 严禁在实验室内吸烟、进食、乱扔垃圾、随地吐痰。

四、 上机前,须认真预习实验内容,实验室应认真操作如实、及时的填写实验报告。

五、 实验时保持室内安静,勿大声喧哗,严禁做与实验无关的事(如打游戏)。

六、 不得随意插拔和更换鼠标、键盘、网线等外部设备连线,未经许可,不得将实验室内物品带出实验室。

七、 实验中计算机若发生危险用电事故(用电着火等)或异常响动,请立即断开电源后上报实验指导老师和实验室值班老师。

八、 如实验中设备存在硬件故障,请及时通知实验室值班老师处理,严禁擅自做格式化、拆机、更换物件等处理。服从实验指导老师及实验值班老师安排。

九、 实验完毕,应整理清点好实验设备及附件,正常关机后,清理卫生带走垃圾保持室内清洁,经实验指导老师同意后,方可离开实验室。

十、 损坏实验设备的将按《成都大学设备器材损坏丢失赔偿管理办法》的相关细则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