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实验室工作制度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查看:
  来源: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实验室工作制度


一、实验室是进行实验教学和科研的重要场所,严禁存放私人或与实验无关的一切物品;不准做一切与实验教学和科研实验无关的事情。

二、实验室所有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管理规定,加强技术安全和技术保密工作,严格实行标准化管理。

三、实验室的工作人员必须认真学习实验室有关的安全守则,熟悉有关仪器的操作规程和相关实验技术操作规程;遵守有关实验室的规章制度,服从实验室管理人员的管理,在实验室内的一切活动须经本实验室管理人员的许可方可实施。

四、除实验教学师生、实验室工作人员和与实验室工作有关的人员外,其他任何人员严禁入内。

五、严禁实验室人员私自接受或安排他人在实验室内开展实验工作、进行仪器检测和私自收费,违者将严肃处理和处罚。

六、在实验室工作的人员,应严格遵守实验室工作制度,每次实验必须有详尽的记录,包括实验教学登记表、实验室管理日志、大型贵重精密仪器登记表。实验室管理人员每月检查相关记录是否按照要求填写、完善,违者按照学院规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