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线上学习教育活动讨论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张莉)为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培育时代新人、弘扬优良家风中的重要作用,根据《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活动的通知》要求, 2022年7月28日20:00,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线上学习教育活动讨论。第一支部黄容同学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与会。

会上,与会同学观看了优秀家风视频,学习了家长“应知应会”宣传语以及大学生阶段宣传语,并在此基础上积极交流学习心得。家风作为一个家庭的风气,是一种潜在无形的综合力量,是社会风气的涓涓细流,好的家风连着民风、党风和政风。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树立的良好家风,已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传家宝。加强家风建设是全体党员同志们的终身课题,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


熊若洁等同学积极交流学习心得,表示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优良家教家风推动党风政风出现新气象,实现更正、更优良、更适应社会发展的新家风。

下一步,支部将组织开展“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主题宣讲活动,让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向家长宣传历史上的优良家风,并同家长一起合理制定家规。同时,支部将面向全院同学征集红色家书、优秀家教家风故事等,在学院公众号上进行广泛宣传推广,切实把活动成效转化为推动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强大动力。

(编辑/饶涛 责编/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