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师生党员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主题展览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席彭坤 /赵梦婷)2021911日下午13:00,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师代表参观以壮丽史诗、伟大飞跃为主题的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活动由学生党建指导教师李轶带队。

进入展厅,大家依次参观了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大篇章的内容。通过大量历史图片、文物资料、音频视频,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百年大党带领人民一步步富起来、强起来的艰辛与不易,更感受到了作为时代新人理应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而身为四川高校的学生党员,作为城市应用型大学的学子,在全程回顾了党在四川的发展历程和四川人民所作出的伟大实践、取得的辉煌成就后,更加坚定了学好专业知识技能、锻造过硬本领为成都建设服务、助力四川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和现场讲解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忠诚之心,进一步夯实信仰之基,汲取精神养分,凝聚奋进力量肩负起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历史使命。在参观结束时,同志们在留言簿和留言板上写下对党深切的祝福。

至此, 本次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李轶 责编/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