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突出党建引领,强化支部建设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洪雪维  图/孟飞)计算机学院党委于6月18日上午10点在10106会议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会议介绍了学院党建近期工作情况,组织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学习并针对基层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对照梳理。

肖小琼首先介绍了学院基层党支部分设调整思路,通报了经学院党委会讨论通过的支部设置情况,总结了原基层党支部支委的工作,并代表党委对支委们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同时,肖小琼部署安排了党支部支委选举工作,要求各支部按照党委批复及时开展支委选举工作,指定各支部工作责任人,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要求组织开展工作。

根据校组织部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工作条例》相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再次组织基层党支部支委认真学习了《条例》,重点就第二章、第三章第十一至十三条、第五章第十八条至二十一条、第六章第二十四条、第七章第二十八条至三十条等相关条款进行了研讨学习。肖小琼要求各支部结合工作职能职责,逐条对照《条例》内容进行梳理,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改进措施和预期实效。

肖小琼就学院党委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解读介绍,她指出党委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突出党建引领,强化支部建设,继续打造示范党支部,结合学院、学科特色,创建支部特色;要求各支部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发掘培养好党员先锋示范岗,将学院党建工作作出特色、作出实效。

(编辑 洪雪维  责编 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