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58期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贾懿璠 文/黄容)2021424日下午14:0016:00,计算机学院分党校在综合楼A128A132组织开展了第58期积极分子结业考试,87名拟积极分子(应到91人,4人请假)参加了此次考试。本次考试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各支委以及党支部助理进行监考。

下午13:30,参加考试的同志在签到之后陆续进入考场。考试即将开始之时,由学生党支部彭雨雪同志和李金凤同志强调了考场纪律,并说明了本场考试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宣读了考场规则及答题要求。

下午14:00,考试正式开始。此次考试根据党课培训内容,结合实际,以党章为依据,充分检验了各位同志的学习情况。在考试过程中,各位同志认真作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面对党组织的考验,他们表现沉着冷静,只为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下午1600,考试结束。各位同志有序离开考场,同时各支委以及党支部助理将上交的答卷进行整理汇总。通过本次考试,相信各位同志会更加深刻的理解中国共产党相关理论知识,并将理论落实到实际中,以严格的高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至此,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58期积极分子结业考试结束。

(编辑/李轶 责编/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