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58期发展对象结业考试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贾懿璠 文/席彭坤) 计算机学院分党校于2021424日,在综合楼A123开展了第58期发展对象结业考试,31名拟发展对象(应到32人,1人请假)参加此次考试,并由学生党支部支委和支部助理进行监考.

13:50,各位拟发展对象陆续进入教室进行签到后,按照相应位置入座。首先由高李美同志强调本次考试规则和纪律,并要求各位拟发展对象诚信考试。14:00,考试正式开始,本次考试历时两个小时,各拟发展对象开始作答,他们严守考试纪律,面对党组织的考验,他们沉着冷静,运用所学有关党组织知识,认真作答。

16:00,考试结束。各同志按照交卷规则交卷并陆续离场,支部助理将答卷进行汇总整理。本次考试是一次严格的考试,为各位拟发展对象朝预备党员发展前进做好了铺垫。相信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工作中也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至此,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58期发展对象结业考试正式结束,预祝各位同志取得好成绩。

(主编/李轶 责编/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