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58期发展对象自评互评大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王兰西、余美儿 文/贾懿璠)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422日开展了58期发展对象自评互评大会,本次自评互评会分别由一支部支委李金凤同志和二支部支委何政梁同志主持,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58期发展对象与会。

        


上午1000,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支部58期发展对象自评互评大会在16栋党员活动室举行。会议伊始,由余美儿同志点到,全体起立,共唱国际歌。随后,余美儿同志就本次自评互评规则进行了讲解。各位拟发展对象围绕自我介绍、活动表现、对党的认识以及学习和工作这四个方面进行自我评价,此外各位同志需要回答其他同志的问题。本次会议的过程中,各位同志积极参与发言与提问,不仅能更加深入了解彼此,也能相互交流经验。


下午1640,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支部58期发展对象自评互评大会在16栋党员活动室举行。会议开始,由支委点到,全体起立,共唱国际歌。随后,由何政梁同志宣布大会开始,各位发展进行对自我的评价,同时其他同志也针对发言提出了相应的问题,大家积极探讨,相互交流自己的经验和心得体会。


自评互评大会最后,将各位拟发展对象的分数进行统计,并当场公布分数。各支部支委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各位拟发展对象的不足之处,希望各位拟发展对象在进行了本次培训后,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高思想认知水平,并且坚定入党信念。

(编辑/李轶 责编/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