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58期积极分子考试说明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赵云祥)2021416日中午1220,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58期积极分子考试说明会在10217举行,本次积极分子考试说明会由第一支部李金凤同志主持,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助理以及58全体拟积极分子与会。

会议伊始,李金凤同志进行点到,全体起立,共唱国际歌。紧接着,李金凤通知对于本次积极分子考试的时间安排、考场安排、考试范围等事宜进行了说明讲解,并且说明了本次积极分子考试的注意事项以及最终成绩评定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希望各位同志认真复习,并祝愿大家能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最后,李金凤同志希望各位积极分子为本次考试做充分的准备,积极学习,丰富自身的理论知识,端正态度,诚信考试。至此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58期积极分子考试说明会圆满结束。

(编辑/李轶 责编/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