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交流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洪雪维 图/孟飞)计算机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制定学习教育方案,认真落实相关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4日中午在10106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学院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肖小琼主持,学院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录片展播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十一集《井冈星火》,讲述在全国革命处于低潮的时候,以毛泽东为代表的共产党人创建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各地武装起义树立了榜样,提供了比较完整的经验,推动了革命形势的发展的恢弘历史。与会师生党员结合视频学习及近期党史学习经历,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感想。

数学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刘茹通过党史学习、结合自身农村出生的经历讲述了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农村、农民生活的变化、革新;党员教师杨洪则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立脚点结合党史学习收获,讲述了个人工作、学习感想;计算机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余小东用“两个牢记、两个必须”来指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必要性;行政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孟飞结合自己的部队生活工作经历讲述党史学习对于自己明确工作目标、明晰奋斗目标的重要作用。

会议最后,肖小琼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坚定信念担当,认真贯彻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学院发展,献礼建党100周年。

(编辑 洪雪维 责编 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