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会暨“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座谈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洪雪维)2021年4月14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10106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并就我为群众办实事进行了调研座谈。学院党委书记肖小琼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系部科室负责人及教师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肖小琼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建专题会精神,解读了《成都大学党建工作献礼建党100周年暨党组织“对标争先”示范项目建设计划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党员积极申报;根据成大委发〔2021〕13号《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的精神,肖小琼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学院纪检工作的规范性,成立学院纪检组织。会上肖小琼就学院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目前学院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院各项工作都应结合好学习教育主题开展,学院将积极推进党建工作献礼建党100周年暨党组织“对标争先”示范项目建设计划的开展,拟申报各项目以积极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对标争先。会上肖小琼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计算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落实好各项会议、活动的开展。

会议最后,根据学校办公室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通知要求,与会人员开展了深入的座谈研讨,韩天勇老师根据教学实际,提议尽快解决转专业学生高数(一)的补修工作问题得到了与会数学基础部老师及班主任老师的认同,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古沐松表示,学院将积极研讨对应,尽快提出解决方案,尽快解决转专业同学面临的问题。会上还就解决教师工位、学院分类管理方案落地实施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调研讨论,肖小琼表示学院将立足本院重难点工作,切实调研,扎根师生的美好生活需要,研究提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事项,推出一批能切实提升师生幸福感的实招硬招,切实统筹、推动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编辑 洪雪维 责编 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