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58期积极分子志愿服务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王秀英郑兴焰 /黄容郑兴焰2021年4月12日中午12:30,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58期积极分子志愿服务在15至18栋宿舍展开,计算机学院各支部支委以及第58期拟积极分子参与。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58期积极分子的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为呼吁各位同学将自己不需要的衣物捐赠出来,帮助他人,再由各位拟积极分子进行衣物分类、装袋等工作活动伊始,由黄容同志进行点到,紧接着各个小组内部自行分配工作,开展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各位同志耐心地为过路同学说明讲解本次活动内容,并且号召各位同学积极参与,为山区的人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58期积极分子的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内容为引导鼓励同学门捐赠书籍和流浪狗和流浪猫搭建小窝。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过程中,大家感受到了从爱心捐赠者变成爱心制造者的快乐也体验到了志愿服务的乐趣。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拟积极分子感触深刻,各位同志都意识到了爱的重要性,同时也用实际行动表明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至此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58期积极分子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李轶 责编/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