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58期发展对象志愿服务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余美儿、黄慧雨 文/王兰西、黄慧雨)202149日和10日,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开展了第58期发展对象志愿服务活动,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各支委以及第58期全体拟发展对象共同参与。



49日早上9:30,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58期发展对象在六食堂外展开了衣物捐赠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形式分为两种,爱心人士将衣物带到点位处捐赠,以及由拟发展对象上门代取衣物。这充分展现了各位拟发展对象乐于助人、诚挚热心的精神。


410日早上1100,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第58期发展对象以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宗旨,在15栋、16栋、17栋、18栋宿舍楼下开展志愿服务。本次的活动内容为收集同学们的旧衣物,并整理好后放置爱心超市,由他们交给学校的资助中心,用我们的爱心给需要的人送去温暖,建设良好的作风,办实事,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愿服务能够充分展现大家的沟通能力和合作能力,并在活动过程中提高大家的志愿者意识。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各位发展对象不仅从实际行动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一份爱心,也明白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懂得为社会做出贡献,用行动来表明入党的决心。

(编辑/李轶 责编/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