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58期发展对象第二次讨论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黄慧雨、余美儿 文/赖美艳、王兰西)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415日、16日,在学生宿舍16栋党员服务站举行了第58期发展对象第二次讨论,本次讨论分别由第一支部发展对象小组长王兰西和第二党支部支委雷勇杰同志主持,各支部支委以及第58期全体拟发展对象共同参与。

15日中午12:20,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支部第58期拟发展对象在16栋党员服务站开展了发展对象第二次讨论。随后,16日下午18:30,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支部第58期拟发展对象同样也在16栋党员服务站开展了发展对象第二次讨论。会议伊始,由主持同志进行点到,随后全体起立共唱国际歌,紧接着讲解了讨论规则并宣布讨论开始。

本次讨论的主题为作为发展对象和新时代的青年,怎样看待“坚定党的领导,青春奉献祖国”。讨论会上,同志们分组讲述了自己对该主题的认识,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同时,每名同志都对发言小组进行了相关的提问,让大家的交流更加深入,理解更加深刻。

在讨论的最后,各支部支委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对同志们的积极参与做出了表扬。但同时,同志们在讨论会上也有一些不足,希望同志们能够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入党。至此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第58期发展对象第二次讨论会到此结束。

(主编/李轶 责编/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