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第57期发展对象社会实践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廖满霞、殷入风 文/张杰、殷入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和第一支部分别于11月6日和8日开展第57期发展对象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第二支部罗荣川同志和第一支部廖满霞同志组织,第57期全体发展对象参与。

 

    11月6日晚上20:00,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57期发展对象在十教开展社会实践活动。首先,发展对象各自携带清洁装备在三楼机房以及五楼教室进行清洁,大家分工明确,对机房进行了整理桌凳、电脑关机、扫地、拖地等工作。打扫结束后,发展对象围绕在党旗周围,背靠计算机学院的标志墙,合影留念,罗荣川同志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

11月8日下午14:00,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57期发展对象在青龙湖湿地公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本次社会实践目的是:维护身边环境,美化景色,让大家养成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同时也能提醒其他游客注意景区环境卫生,共建干净环境。社会实践结束后,每位同志讲述自己在这次活动中的收获以及不足的地方,清醒认识到了保护生态环境、治理环境污染的紧迫性和艰巨性

 

此次发展对象社会实践使同志们深刻领会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肩负的重任,让大家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理解更深,也为下一次的志愿服务积累了经验

编辑:李轶/责编: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