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支部第57期积极分子第一次讨论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李紫雨 图/张倩)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第57期积极分子分组讨论于202011月1日上午9:00,在综合楼A120举行,支委彭雨雪同志以及全体积极分子与会。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回望祖国的发展历程,如今的祖国在经济、科技、医疗、外交等方面有了突出进步,在此期间,党的正确领导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活动中,各位同志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并以自身实际情况为出发点思考、阐释自己关于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理解和看法,指出了作为拟积极分子的当代大学生们,应该如何在发展的浪潮中努力奋斗。

 

演讲结束后,各位同志从入党动机、党员的条件和基本要求出发,提出问题。让各位同志对党的纲领和党的核心人生价值体系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感悟和体会更加深刻。

此次讨论旨在切实增强各位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强化宗旨意识,激发艰苦奋斗、求实创新精神,为成为一名优秀积极分子奠定基础,向党组织靠拢。

(编辑 李轶 责编 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