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57期积极分子第一次讨论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赖美艳 文/冯小清)2020年11月1日下午1点整,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部第57期积极分子在综合楼A215进行了第一次讨论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助理何钏涵同志主持,第二党支部高李美同志以及第57期全体积极分子与会。

 

会议开始,由何钏涵同志进行点到,并在之后讨论会全体成员起立唱国际歌,接着第二党支部高李美同志致词,高李美同志提到,这次讨论会是本期积极分子的第一次讨论会,希望各位积极分子都能积极参与到本次讨论中来。

 

接下来就是各个小组分别展示自己对本次讨论主题的不同理解以及看法,小组成员们分别从党的发展历程、祖国的进步发展以及作为当代大学生该如何做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各自的理解阐述。

 

会议接近尾声,高李美同志对此次讨论会做出了总结,指出了讨论成员的不足之处,同学们也认真聆听,并记录重点。并鼓励同学们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满怀激情和责任感的去为党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李轶 责编/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