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支部57期发展对象第一次讨论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张笑影)10月29日晚上7时30分,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57期发展对象在16栋党员会议室进行了第一次关于“学四史,践初心,使命”的讨论活动。本次讨论活动由第二部罗荣川同志担任评委,第二支部57期发展对象全体成员与会

 

 

    讨论会上,每个小组同志积极讲述自己对“学四史,践初心,使命”的认识,对每个同志进行提问讨论,有的同志分享历史故事,有的同志讲述自己的身边事,有的同志分享时事政治,每位同志都积极参与其中进行发言讨论。

 

 

    在讨论的最后,第二支部罗荣川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先对同志们近期学习取得的进步做出了肯定。但也表示,同志们仍然存在一些不足,希望同志们能砥砺前行,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罗荣川同志介绍了IT小火炬服务队的服务内容,希望各位同志积极参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至此,本次讨论圆满结束。

(编辑 李轶/责编 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