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57期发展对象党课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 赖美艳2020年10月27日下午3点整,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57期发展对象党课在3教216举行。本次党课由商学院杨龙老师主持,主题为“共产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力”。各支部支委、助理及本期全体发展对象与会。

 

党课伊始,由第一支部高李美同志对到会的同志进行点到。点到完毕后,进行党课第一项,全体起立,合唱国际歌。随后,高李美同志向全体同志详细地说明了党课的要求。接下来,由杨龙老师向本期发展对象讲解有关党的相关知识。

在本次党课中,杨龙老师首先对中共党员发展条件历史溯源进行了介绍。在介绍中,杨龙老师强调:自十八大以来,我党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同时,在《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也提出了发展党员工作新十六字方针其后,杨龙老师又详细地讲解了如何正确理解成为中共党员的标准和条件。讲解中,杨龙老师也补充了关于其它社会阶层入党规定。在这一部分的讲解中,杨龙老师提出:党员承认党的党章,是全党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和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的前提。

在党课的最后,杨龙老师对全体同志提出希望,希望全体同志不仅在口头上拥护与信任党,更重要的是要有实现党的纲领、执行党的章程的决心和行动,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觉悟。

编辑/李轶 责编/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