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第57期学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贾懿璠)2020年11月4日中午12点40分,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57期积极分子党课在四教115举行。本次党课由成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屈陆老师担任主讲,主题为“党的性质和纲领”。各支部支委、助理以及全体积极分子与会。

会议伊始,由第一支部彭雨雪同志对与会的同志进行点到。点到完毕后彭雨雪同志详细说明了党课要求,以及介绍了本次党课的老师。接下来,由屈陆老师进行党课培训。

 

 

 

首先,屈陆老师介绍了党的性质和党的纲领,引导各位拟积极分子思考,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组织,并且从“从哪里来”和“到哪里去”两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政党。其次,屈陆老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并且强调了“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说明为什么农民阶级和资产阶级不能成为领导阶级。

 

 

 

在本次党课的最后,屈陆老师强调,对于入党积极分子来说,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必须做到:认真学习、明辨是非、努力实践,要树立共产主义理想。至此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第57期学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编辑/李轶 责编/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