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57期发展对象第二次党课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吴沛 /黄浩东113日星期二下午12:40,计算机学院分党校57期发展对象第二次党课22117举行。本次党课由罗荣川同志主持,宣传部陈永老师在本次党课中担任主讲,第57期全体发展对象参会。

 

 

 

党课开始,由罗荣川同志进行点到,并在之后组织全体发展对象起立唱国际歌,之后陈永风老师正式开始本次党课。本次党课陈永风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和作风为主题,总共分为中国共产党的纪律、中国共产党的作风、遵守党纪发扬作风三个部分。

 

 

陈永风老师在讲课过程中提到:“党的纪律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保证,党的作风直接关系到党的形象和生命力,作为一名发展对象一定要充分了解并遵守党的纪律,加强对党的作风的建设。”陈永风老师最后鼓励同学们要充实自我、完善自我,为变成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而拼搏奋斗。

 

 

 

课程最后,罗荣川同志对本次党课做了内容总结,并宣布计算机学院分党校57期发展对象第二次党课结束。希望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同学们能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在生活中努力发展自我,早日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编辑 李轶  责编 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