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五十七期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陈婷 文/王兰西)10月27日星期二下午13点,计算机学院第57期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在10教10201举行。本次开班典礼由罗荣川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肖小琼出席开班典礼,57期全体积极分子参会

 

 

 

典礼开始,由罗荣川同志进行点到,并在之后组织全体积极分子起立唱国际歌,肖小琼书记致词肖小琼提到,成为一名积极分子只是成为中国共产党员的第一步,虽然是第一步但也是关键的一步,从现在开始,我们需要严格要求自己,要有一个党员的良好作风。肖小琼最后鼓励同学们要完善自我,为变成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而拼搏奋斗。

 

 

 

学员代表彭嘉绮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她代表大家郑重承诺到,会以积极、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每一次的党课学习,积极参与支部组织的讨论等活动,同时加深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并逐步提高、完善自我,力争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典礼最后,罗荣川同志对积极分子管理条例和奖惩机制进行了阐述,讲解了思想汇报的格式,并宣布典礼结束。希望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同学们能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在生活中努力发展自我,早日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编辑 李轶  责编 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