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5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赖美艳)2020年10月27日中午12点25分,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5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教学楼3213举行。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高李美同志主持,学院学生党建指导教师李轶和第57期发展对象与会。

 

首先,会议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合唱国际歌。随后由培训班班主任李轶老师致词,李轶老师向学员传达了建党精神,同时也提醒各位学员在入党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给大家传达了认真负责的态度,并且要求学员端正自己入党的思想与态度。最后,他还祝愿各位学员都能顺利结业。

 

 

学员代表李金凤发言,她代表学员郑重承诺:将会用积极饱满的热情完成每一次党课培训,坚决执行发展对象管理条例,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主持人高李美同志宣讲了发展对象班级管理条例和奖惩制度,以及课程学习和思想汇报格式,让学员对发展对象的培训有了整体的了解。至此本次发展对象开班典礼完美结束。

(编辑/李轶 责编/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