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57期入党启蒙教育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周靖博 图/黄癸森)10月22日晚19点,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术交流中心举办第57期入党启蒙教育。本次讲座由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建指导教师李轶做《大学生成才与争取入党》、《申请入党基础知识和基本要求》专题教育。


 

 

讲座开始,李轶从何谓大学,何谓大学生,大学之道三方面为同学们展开讲授,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明确自身身份与责任,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努力奋斗,早日成才,争取入党。紧接着李轶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基本情况,入党必备的知识与条件,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入党启蒙培训班以及党员发展的基本流程,帮助同学们纠正一些常见的误区。其间,李轶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通过形象的比喻等方式为同学们开展讲座,内容丰富充实,语言诙谐幽默。同学们也都专心致志,认真聆听,现场气氛良好。最后,李轶以“不要等待机会,而要创造机会”作为结束语。这不仅是对同学们的劝诫,更是对同学们的鼓励,要懂得抓住机遇,为自己创造机会,学会自我完善,学会自我突破。

  

 

 

 

 

 

 

讲座的最后,第一支部李海龄和第二支部高李美相继对同学们阐述自己的任职感悟,并进行了简短的党支部招新宣讲,号召同学们踊跃加入党支部。本次入党启蒙教育圆满结束。

 

(编辑 李轶 责编 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