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第57期积极分子社会实践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彭嘉绮)2020年11月8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了57期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分别由第二支部高李美同志和第一支部李海龄同志组织,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与。

 

上午7:30,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在综合楼A进行以“综合楼卫生服务”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为帮助清洁阿姨打扫综合楼A教教室卫生,主要包括:清理课桌内的垃圾,打扫地面,清洁空调顶部灰尘和课桌,同时将写有字迹的黑板擦干净等。

 

下午14:00,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在青龙湖湿地公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开始,由廖满霞同志进行点到,并介绍具体安排。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部分人却没有形成爱护环境的意识。因此本次社会实践目的是:维护身边环境,美化景色,共建干净环境。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不仅从实际行动帮助了他人,也明白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懂得为社会做出贡献,用行动来表明了入党的决心。

 

(编辑/李轶 责编/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