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57期发展对象选拔自评互评大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吴沛)2020年10月18日下午1345,为推进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全面深入开展,我院第57期发展对象选拔自评互评大会在学生宿舍16363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拟发展对象与会。


 


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第一支部李海龄同志详细讲解了本次互评大会评分细则。本次互评大会依然沿用传统“自我总结并回答问题”的形式开展,各位拟发展对象依次总结了自己申请入党以来在学习、思想、表现上的转变。拟发展对象们其中有些总结侧重于对他们的党性修养上的觉悟,并且结合时事分析形式,希望寻求解决时态的最好办法,有些则着重于自身的学习发展,做更好的自己,能在群众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大家依次回答了其他同志提出的问题,涵盖范围广,覆盖知识面大。他们不仅仅是以一名拟发展对象的身份,更是以当代有志新青年的身份,和自己的同龄人分析自己的经验和抱负。本次大会可以说是一次很好的交流机会来分享成长、分享思想的改变、分享自己的活动收获。发言完毕后,将所有同志分数进行汇总并公布。


会议最后,由李海龄同志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无论此次互评大会的成绩如何,希望各位同志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同时提升自己、磨炼自己,在想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道路上坚定前行!

(编辑 李轶 责编 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