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57期发展对象选拔自评互评大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陈志鹏)2020年10月18日下午14点整,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发展对象选拔互评大会在十教209召开,二支部12名入党积极分子与会(应到13人,1人请假)。



本次互评大会以自我总结以及回答问题的形式进行,12名与会同志依次从自我介绍、活动表现、对党认识、学习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自身的总结。他们有的总结着重于社团、部门,培养自己的社交能力;有的总结侧重于党性修养,结合时事分析当前国际局面和国内形势;他们有的偏重于对未来进一步发展的考虑,希望努力学习,让自己成为一个更为优秀的同志,进一步在群众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会议过程中,同志们积极提问,他们以一个当代新青年的身份,与同龄人分享自己的经验抱负本次大会是一次很好的交流学习机会,我们不仅分享成长,分享思想的改变,而且分享活动的收获与喜悦。



之后,本次互评大会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完全公开透明的情况下,进行了互评分数的打分与统计最后,罗荣川同志进行总结并向各位同志介绍了“四史”中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至此,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发展对象选拔互评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李轶 责编/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