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九月党组织生活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 贾懿璠)为响应党组织号召,培育合格的学生党员,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2020101314:00在综合楼A216召开了九月党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彭雨雪同志主持,学院学生党建指导教师李轶、全体学生党员与会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大会第二项,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2020年共和国勋章颁奖典礼视频。通过视频的观看,同志们明确自身的使命感责任感坚定了为祖国人民无私奉献的决心,表示要从实际出发,从身边出发,从小事出发;为同学服务,为学校服务,为城市服务,严于律己,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

 

    此次党组织生活,让同志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同志们在提升自我的同时,更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李轶/责编 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