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青岛青软实训公司实习通知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9日
查看:
  来源:

青岛青软实训公司实习通知

青岛青软实训公司招收实习生30名,主要实习内容为Java相关开发。时间:2016.7.9开始,为期8周,在公司集中实习。面向对象:2013级计算机相关专业。

注:1、学院按照培养方案考核,参加此次实习的学生将不再参加2016.9开始的实习环节;2、实习期间食宿学生自理,来回交通费学院报销。

实习招生专场会:2016.5.20 12:40-14:00,10212。

公司简介(公司主页:http://www.itshixun.com/):

青岛软件园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运营品牌QST青软实训)创建于2006年,是专注于软件、集成电路、物联网、移动互联网、服务外包等领域的专业化大学生实训、培训机构,是专业化的优秀IT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经过6年的发展,分别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设立企业服务中心、在青岛软件园、大连软件园、江苏省级如皋软件园设立大学生实训基地,并与山东、江苏、东北三省、河南、河北、山西、内蒙古、安徽等省100多所高校建立合作关系,其中与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中北大学等高校合办软件工程专业,通过联合招生、共同制定教学计划、强化实习实践环节、工程师派驻高校等方式与高校深度融合、成为了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必要而有益的补充环节。

QST青软实训坚持“一切工作围绕用人单位满意、一切工作围绕实训学生满意、一切工作围绕公司员工满意”的质量方针,实现了学生、企业、高校、公司的共赢,学生结业率达到95%,企业满意率达到80%,学生满意率达到90%,学生专业对口率达到80%,员工满意率达到90%。目前,学员已就业于北京、上海、大连、青岛等地4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

我们贯彻以新胜、以德存、以正合、以质恒的价值观,面向全国,为高校、企业、学生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我们致力于做中国最值得信赖的教育集成服务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