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关于参加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暑期实训动员会的通知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9日
查看:
  来源:

关于参加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暑期实训动员会的通知

依据各专业培养方案,2016年7月份本学期放假后将逐步开展本轮实训工作。经过努力,学院组织了二十余家公司作为本轮实训的候选实训单位,并组织公司开展技术报告会,现将有关的情况通知如下:

1、 大一大二相关专业的实训由学院统一安排;

2、 大三相关专业的实训由学生依据技术报告内容、学院实训系统(进入方式:信工学院主页下方“实习实训管理系统”,具体链接:http://202.115.80.17:2401/login!logout.action,账号为学号,密码默认为1,请登陆后核对信息并修改密码)自行选择,学院协调并审核;

3、 各公司的技术报告会时间及地点如下表所示,请学生结合自己的目标定位在指定时间听取报告会。

4、 各公司的简介以及实训项目简介详见学院新闻(进入方式:信工学院主页-实验室建设-实习实训,具体链接:http://computer.cdu.edu.cn/portal/146/46/46.html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