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的通知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查看:
  来源:

为积极响应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战略,加快攻防兼备创新人才培养步伐,推动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用的生态体系,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将于20214月至20217月举行,面向全国高校在校生开放。

现就2021年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我校组队参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我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均可报名,按4人一组组队报名(不能组成4人,可先报名,由学校统一安排组队)。

二、计算机学院将组织报名参赛的同学进行赛前准备,最终筛选出参赛队员代表成都大学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西南赛区)。赛区优秀队伍推荐参加全国赛。

三、本次比赛时间为20214月至20217月,请相关意向和能力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四、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419 - 430

网络报名: 登入http://www.ciscn.cn/ 官方竞赛平台进行注册报名

报名联系人:韩老师,联系电话: 13688399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