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第一次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查看:
  来源:

各位同学:

为切实执行好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建设工作,根据学校要求,决定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第一次结题验收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1.2019年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202011月延期)20, 其中省级12个,国家级8个(附件1)。

2.2020年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为2021届毕业生)40个,其中省级27个,国家级13个(附件2)。

二、结题要求

1.2019年立项的项目按照2019年结题标准结题,结题标准如下表:

2.2020年立项的项目按照2020年结题标准结题,结题标准如下表:


三、结题材料

1.结题报告(纸质版+电子版)。项目负责人在教务处网页资料下载-常用表格栏目下载并填写《成都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

2.成果材料(纸质复印件+扫描电子版)。成果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必须完整。已发表论文的,需要提供论文期刊的封面、目录、完整的正文、封底;实物性成果应提交说明书、试验报告及鉴定书;专利或软件著作权需提交专利或软件著作权证书。结题材料不得弄虚作假,若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将不予结题并通报处理。

四、报送要求

1)请各团队在规定时间内将材料上报给学院,学院将统一汇总后报送学校,学校不接受学生个人为单位提交的材料。

2)提交材料清单与要求:结题验收报告、成果材料。学生文件夹命名格式:项目编号+负责人姓名;学院文件夹命名格式:XX学院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材料。

3)各团队于2021423日下午17:00前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dukewen@163.com,纸质版一式一份报送10102学工办李轶老师处。

五、注意事项

1.2019年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202011月延期):本次必须提交结题报告及成果,不允许再申请延期。不提交材料也不说明情况者,自动终止项目,指导老师及项目负责人(学生)下一年度不得申报。

2.2020年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为2021届毕业生):如果不能在毕业前提交结题报告及成果,请经指导老师同意,必须更改项目负责人。项目变更申请表在教务处网页资料下载-常用表格栏目下载。

3.2020年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有已经达到结题标准的项目,可以提前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