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 正文
 
 
 
 
 
 
科技风范 创新对弈??第二届CS&&EE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洪渝璐)5月17日中午1点,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课”科创工作室举办的第二届电子创意设计大赛与创新训练赛颁奖仪式于10教501顺利举办,本次大会旨在对于获奖的学生进行颁奖仪式。

本次颁奖大会的到场嘉宾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罗正华,副院长于曦,党委副书记肖小琼,学工办科创室指导老师李轶,科创室主任刘双燕、杨萍。

主持人简单介绍本次大赛的内容后,便进入了主要环节??对获奖学生进行颁奖仪式。第一项议程,共颁发了创新训练赛的设计类、算法类、信安攻防类的奖项。其中,由蒋燕浓、刘加兴、李浩楠、蔡智强获得创新训练赛设计类优秀奖,而创新训练赛三等奖中的算法类获奖者是李君、王鑫、刘炜浩,信安攻防类的获奖者是王浩、何紫文、牟麒麟,设计类获奖者是李佳伟、肖乐、邵彬。创新训练赛二等奖中的算法类获奖者是刘世霖、赵辉,信安的获奖者是黎杨、陈言,设计类二等奖获奖者是吕欣然、李灏然。最后颁发的一等奖,算法类获奖者是库淑贞,信安类获奖者是王聪,设计类获奖者是王祯。第二项议程,颁发电子创意设计大赛的各类奖项,获得优秀奖的组别是RFID技术门卡、自动追光系统、智能垃圾桶、停车场车位管理系统、基于单片机的智能小车、智能窗帘、波形发生器、基于51单片机的实时语音播报电子称、电子密码锁、(宁磊组)光立方、(王银组)光立方。获得三等奖的组别是蓝牙音响灯、无线智能温度检测报警系统、寻呼机。获得二等奖的组别是智能桌面照明系统、多功能车。而一等奖获得组则是STM32平衡小车。最后一个电子创意设计大赛的最佳创意奖由32*32多功能点阵组获得。

大会接近尾声,进行了优秀作品的展示,罗院长、于院长和肖书记都进行了此次比赛的致辞与总结,并对大家未来学业上的方向选择问题进行了指点。颁奖仪式的顺利展开,也激励了大家,找到榜样,努力拼搏,给自己一个无悔的青春。

(编辑韩何晓仪责编李轶)